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与彩虹的一次唯美“邂逅”刷屏朋友圈 明起出梅入伏(图)

发布时间:2016-07-20 20:00:48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柯希)“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经过几番暴雨的侵袭,7月20日傍晚,武汉上空的蓝天白云间挂起了一道绚丽的彩虹,引得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并拍照留下彩虹光临江城的“证据”。

 

  组图:风雨之后见彩虹

彩虹1.jpg

彩虹映江城

彩虹2.jpg

彩虹映江城

  在黄昏日落的映衬下,武汉这座几经暴雨“摧残”的城市仿佛像换上了一件新衣,彩虹的“靓照”刷爆微博朋友圈,网友们惊呼“美的不可思议”、“武汉的美,真的每天不一样!”

彩虹3.jpg

彩虹4.jpg  

彩虹5.jpg

彩虹6.jpg


被彩虹美景刷爆的朋友圈

       “这么多天以来第一次看见彩虹,这是好兆头。”市民黄女士告诉记者,武汉被暴雨“欺负”了这么久,部分地区还在与洪水斗争,今天看见彩虹,灰暗的心情也明朗了许多。

  前方,抗洪抢险官兵们依旧在奋战保一方安澜,今日彩虹惊现,不仅寓意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的昂扬斗志,也为替我们守护家园的那些最可爱的人送上了安慰和希望。

6360454517383959451502750.jpg

前方,是抗洪抢险官兵们的身影

  据悉,湖北省明天起(21日),梅雨期结束,转入盛夏,最高温达37度,提醒大家注意防暑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