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强台风“彩虹”湛江登陆 18级强风创记录
发布时间:2015-10-06 09:47:12来源:J--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解说】10月4日14时,强台风“彩虹”在广东湛江市坡头区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最大风力达15级。茂名至湛江高速全线封闭状态。

“彩虹”是今年首个登陆粤西的台风,登陆时挟着狂风暴雨,导致湛江市区一片狼藉,全城交通近乎瘫痪。记者在湛江市区看到,“彩虹”登陆时,风雨交加,威力十分强劲。街道上的保安亭,金属广告牌,被挂到随处都是。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倒伏在地的树木,断枝残叶一片狼藉。道路两旁的商铺全部关闭。

在湛江海田路,各色广告条在半空中如群魔乱舞,大部分交通灯处于瘫痪状态。很多交通灯受损严重。大风刮过,记者在车内也可以感受到剧烈摇晃,许多正在行驶中的车辆不得不在路中停驶避风。

市政道路的绿化树受损无数,停在路边的汽车也难以幸免。在下午3时,湛江市区的风力达到最大,狂风暴雨持续时间超过1个小时。而在风雨过后,市区也出现了大面积的积水。街道和马路经过风雨肆虐之后,狼狈不堪。

据了解,强台风“彩虹”还导致湛江市区首次出现18级阵风,创历史纪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