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交警微信上放大招:学习答题可获驾照3分减免

发布时间:2016-07-27 07:53:37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周寿江 通讯员焦艳)还在怀念去年参加微信答题可为驾照减分吗?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武汉交警微信“驾驶员学习减分”活动又升级了:完成“快撤快赔”学习并答对3道交通法规知识题,就可以为驾驶证减免3分,一个记分周期内都有效。

武汉市在籍机动车驾驶员,通过“武汉交警”微信进入升级版“微信学习减免三分”环节,学习交通事故快撤快赔流程,完成交通安全知识答题,通过学习获得“3分”后,武汉市籍机动车在处理罚款200元以内、记3分以下的非现场违法时,得到减免记分资格,只需缴纳罚款即可,不过只能一次性使用,不能拆分。如果没有交通违法,可在一个记分周期内保留“三分减免”资格。

如果用户参加过去年的“学习减分”活动获得3分,只要在同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用这3分来处理交通违法,仍然可以参加本年度的升级版答题减分。

需要提醒的是,记分周期扣满12分、逾期未换证或审验、注销等不能参加学习减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