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小偷和警察同桌消夜 刚偷的手机“报警”露出马脚

发布时间:2016-09-08 08:20:29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饶纯武 通讯员张家国)一男子潜入网吧偷拿他人手机,转了一个小时到夜市吃夜宵,不料遇到同桌便衣警察,露出马脚被擒获。昨日,涉嫌盗窃的麻某被江汉警方刑事拘留。

7日凌晨3时,江汉区公安分局佳丽警务站接到报警,一男子在江汉区自治街一网吧,偷拿他人手机还行凶伤人。民警刘晓静带领辅警周密快速赶到现场,但小偷已逃不知去向。网吧监控录像显示,作案者是一名身着白T恤的平头男子。

大约一小时后,刘晓静、周密身着便衣,来到前进二路夜市,各买了一碗米粉当夜宵。不一会儿,一白T恤男子来了,在刘晓静对面落了座。刘晓静抬头一看,此人与视频中的作案者有些相似,便试探拨打失主手机号码。结果,该男子身上的手机叮咚直响。刘晓静、周密立即上前将其摁倒在地。该男子还没回过神来,民警便从其衣袋内缴获他刚刚偷得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