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国际旅游节昨启幕 30余项活动让您玩转黄金周

发布时间:2016-10-01 10:08:58来源:SRC-5173

本报讯(记者王东方 见习记者晋晓慧)昨日上午9时许,伴随着一声鸣笛,2016第15届武汉国际旅游节在江城壹号文化创意产业园拉开帷幕。开幕式现场,中外学子和传统表演艺术者载歌载舞,演绎了一出传统与流行、中西文化相结合的欢乐盛会。

据了解,本届武汉国际旅游节将持续到10月7日。在此期间,将有七大板块30余项活动欢乐上演,分别是“最武汉”对话“最成都”系列活动、长江中游城市群(武汉)房车露营大会、武汉旅游景区欢乐汇、武汉旅游饭店国际美食节、武汉特色旅游街区时尚风情展、2016武汉网络旅游节等。

家住汉口古田二路的市民刘兴昨日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得知今天要在家附近举办武汉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我特意来瞧一瞧,没想到今年国庆长假不出武汉就有这么多尖板眼活动可以玩。其中,武汉欢乐谷国际魔术节、汉口泛海喜来登酒店‘泰国美食汇’最吸引我。”

据了解,本届武汉国际旅游节开幕式还启动了英国著名动漫形象雕塑“小羊肖恩游武汉”活动,游客有机会在市内主要景区与全球“粉丝”众多的“小羊肖恩”零距离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