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江夏区扶贫日“三下乡”巡展即将启动 展前筹备紧锣密鼓

发布时间:2016-10-12 22:42:25来源:SRC-13

28.jpg

江夏区“三下乡”巡展协调会现场。记者邓创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邓创 通讯员刘玲、夏维康)围绕第三个全国“扶贫日”,10月17日,湖北精准扶贫优势资源推介会暨科技、文化、就业服务“三下乡”巡展,首场活动将在武汉江夏区体育广场启动。

  12日下午,江夏区召开协调会,要求各单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按照湖北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下发文件要求,全面落实筹备工作。

  目前,江夏区已经协调好巡展场地,城管、消防、环卫等部门正在进行安全检查和部署,来自全国各地知名企业、江夏贫困村名优名品也在加紧布展。江夏区宣传部、扶贫办、文体局等部门,各项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中。

  据悉,推介会暨“三下乡”巡展是今年湖北“扶贫日”系列活动之一,由湖北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批准、省扶贫办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黄冈鑫桥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华顺会展有限公司和举办地相关单位共同承办。

  活动旨在整合“政府、市场、社会”三方力量,促进贫困地区名优产品的农商对接、优势资源的开发利用和农民工的务工就业,并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报道,激发贫困地区经济的发展活力、内生动力,加快贫困地区群众脱贫致富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