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江夏交通人:运动场上的健将 工程建设的标兵

发布时间:2016-11-04 16:19:07来源:SRC-13

图片1.jpg

交通代表队总分第一。通讯员陈立忠 摄 

图片2.jpg

江夏农村修路现场。通讯员陈立忠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立忠)近日,武汉市江夏区职工运动会三球比赛颁奖会上,区交通运动健儿包揽了羽毛球比赛团体冠军,交通局体育代表队荣获三球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获得多个单项好成绩。

  江夏区交通运输局一贯重视精神文明建设,长期关心和支持职工文娱活动,为职工创造良好的运动环境,极大地展示了交通人风采、凝聚了交通人的斗志、增强了交通人的团队合作意识。

  运动场上当健将,工程建设当标兵。“十三·五”开局之年,江夏交通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喜人的成绩:一是区域性出租规范开通、平稳运行;二是“三非”治理初战告捷,44家非法砂石码头全部取缔,顺利通过省市验收;三是“双车”整治成效显著,累计完成双车整改476台,超额完成市级下达整改目标任务;四是精准扶贫持续发力,累计为驻点村新建通村水泥路3.86公里,刷黑村级公共场地2000平方米,疏通排水渠道1000米;五是防汛抢险中流砥柱,江夏交通先后参与了纸坊港、张桥湖、官堤洲、花莲湖、南大堤、南宁港、中间湖、牛山湖、三门湖等防汛应急抢险任务,为南部新城安然度汛贡献了巨大力量;六是灾后重建奋力先行,坚持图表上墙、挂图作战,组建了13支工程施工队伍奋战在全区灾后重建现场,全区交通灾后重建工作已完成工程总量的三分之一,如期实现了“九月通”的工作目标,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和管理模式受到了省市区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