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今天迎下半年最冷早晨 预计双休日最高温升至20℃

发布时间:2016-11-10 08:08:33来源:SRC-6806

本报讯 (记者陈永权 通讯员刘增一) 今天,武汉雨过天晴,不过最低温仅4℃,将是下半年以来最冷的早晨,且轻雾飞扬,请大家注意防范。

昨天,江城秋雨绵绵,最低温7.3℃,最高温10.3℃。虽说离入冬还有一段时日,但真的提前体验了一把冬天的滋味。而本周最低气温将出现在今天早晨,大约只有4℃左右,鄂东北的随州和黄冈北部,低温还可能会达到2-3℃,提醒大家上班、上学出门一定要注意保暖。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武汉从今天起天空放晴,气温将回升4-5℃。不过早晨有雾的几率很大,请大家提前注意防范。预计到双休日,我市最高温将超过20℃,但早晚气温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