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雨继续下气温继续降 今天最高气温跌破20℃

发布时间:2016-05-27 08:37:06来源:SRC-196

本报讯(记者符樱) 前夜昨晨,雨水如约而至,在武汉下个不停,全市普降中到大雨,从前晚8点到昨天下午5点,江夏降水量超过50毫米,达到暴雨级别。位于东西湖的武汉气象站,截至昨天下午5点的过程雨量约有15.2毫米。

昨天,北方来的冷空气也赶到了我市,送来了3-4级偏北风。在风雨的联手打压之下,我市气温步步走低。今天,武汉的雨还会继续下,气温也会继续降,预计最高气温只有19℃左右,后天降水转停后,我市转为多云天气,最高气温有望升至28℃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阴天有中雨,气温16℃—19℃,偏北风3级,相对湿度75%-95%。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气温17℃—23℃,明晚到后天白天小雨转多云,气温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