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今起三天都是晴天 最高气温在14℃左右

发布时间:2017-12-20 07:53:14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符樱 通讯员付郁)昨天清晨时分,武汉最低气温仍在冰点之下,但相比前天已有所回升。而白天在阳光下,气温回升势头更猛,午后最高气温超过了12℃。

未来几天,武汉白天的晴暖会继续,预计最高气温在14℃左右,但早晚时分的最低气温仍在冰点之下。其实,对于眼下的武汉来说,出现冰点气温是稀松平常的事了。后天进入冬至,“数九寒冬”已经近在眼前了。

虽然未来一周武汉都是晴朗天气为主,但等到“冬至进九”就意味着一年中最寒冷的季节到了。毕竟,这两天的武汉,凌晨时分已经冷得凝结“霜花”了。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晴天,最高气温14℃, 最低气温-3℃,偏北风2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晴天,最高气温14℃, 最低气温-2℃,偏东风2到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14℃, 最低气温-2℃,偏东风2到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