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市民从光谷到汉口北上班遇囧途 辗转三座桥花了四小时

发布时间:2016-11-24 15:38:52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朱泽)原本一个小时的路程,因路面结冰阻隔,生生耗去了四小时。昨日中午,辗转到达黄陂汉口北的黄先生感叹,“真是人在囧途!”

昨日上午7时30分许,黄先生像往常上班一样,驱车从光谷关山出发,约半小时走完东湖隧道,准备上二环线走二七大桥过江。此时,他发现前方车辆排起了长队,不少车辆掉头往梨园隧道方向行驶。他掏出手机打开地图查看实时路况,发现二七长江大桥全线飘红,决定改变行驶线路,走三环线天兴洲大桥过江。

黄先生低估了此次冰冻天气的威力,欢乐大道沿线仍然走走停停。上午9时许,实时路况显示,天兴洲大桥也是全线拥堵,他再次决定改变路线,掉头往徐东方向行驶,准备走长江二桥过江。

黄先生的车子走走停停到了徐东大街,主道上挤满了车子,他被堵在辅道上,无论如何都拐不进去。等了半个多小时后,他实在忍不住了,放弃赶去上班的念头,驱车前往团结大道,将车子停在一个小区里,在路边吃了早餐。随后,他回到车里睡了个回笼觉。

上午11时许,实时路况显示二桥不堵了,黄先生这才驱车重新上路,40分钟后到达黄陂汉口北大道。原本一个小时的路程,生生耗去了四小时。

“这囧途的经历真难忘,”黄先生说,到单位后他发现,有同事清晨6时多就出门了,上午11时许才到单位,上班路比他更“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