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节后湖北机关单位不拜年不串门 企业商家不燃放开门鞭

发布时间:2014-02-08 05:21:39来源:SRC-13

  政府机关:一上班就投入紧张工作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王荣海)昨日是节后上班第一天。记者走访省、武汉市职能部门和单位发现,领导不到机关处室拜年,部门处室工作人员之间不串门,一上班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不少单位还迅即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要求收心、提神、鼓劲,实现“开门红”。

  上午8点半,省直机关工委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细化抓学习、抓作风、抓环境、促改革发展动员大会方案,研究2013年度目标考核情况。

  上午10时,省安监局召开各处室负责人会议,该局负责人要求收心、提神、鼓劲,继续巩固春节期间全省安全生产稳定形势,抓好节后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元宵节前后的安全生产。

  上午8点半起,武汉市先后召开市长办公会和市政府常务会。武汉市市长唐良智提出,要克难奋进,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年各项工作之中,坚决完成今年两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市长办公会特别提出:积极做好雨雪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要关注农村地区和城市困难群众的生活;交通组织保障要做得更细一些,比如在人行天桥上铺设防滑草袋;要做好蔬菜供应满足市民生活需求……

  节后召开的第一次市政府常务会还研究制定了《武汉市贯彻<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实施办法》。该市将进一步细化中央和省里的有关规定,就公务接待、公务用车、会议活动、办公用房等方面的公务活动进行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