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汉马第二季拥趸来势凶猛 首日近6万人报名成功

发布时间:2016-12-08 07:35:44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马明玉、实习生肖婷、通讯员杜思)昨日上午10点,2017武汉马拉松报名正式开启。截止晚上10点,已缴费报名人数达59689人,远超过2016年武汉马拉松首日两万多名的报名人数。

在汉马元年总共的报名人数是61378人,而根据昨晚10时报名的最新数据,全程马拉松已报名20260人,半程马拉松有23794人,13公里跑有15635人。目前就读于中国地质大学大三的郭军营报名参加全马,并成为第一个成功报名的跑者,为此他也感到很幸运:“一直想参加汉马,今早没课就守着时间报名了,很开心,希望能中签在明年的汉马完成自己的第一次马拉松。”

2017武汉马拉松的参赛规模为22000人,鉴于首日报名的所有项目均已超过限报人数,赛事组委会将通过抽签的方式抽出参赛名额,抽签结果公布时间为12月下旬。中签结果公布后两个工作日内,组委会将进行未中签者报名费的退费工作,所有费用将陆续退还至报名缴费时使用的支付宝或银行卡内,到账时间根据各银行规定不同,一般在5-10个工作日。

此外,记者从汉马组委会获悉,与2016汉马健康跑完赛选手仅颁发证书不同的是,明年在规定时间内完赛的13公里跑选手也将获得完赛奖牌。另外,组委会提醒大家,报名时间截止到2016年12月16日上午10点,中签的概率和报名的先后顺序无关。在此期间,跑友仍可通过武汉马拉松官方网站 www.wuhan-marathon.org和官方指定报名APP“马拉马拉”两种渠道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