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丁字路口红绿灯没启用 渣土车清晨撞上水泥罐车

发布时间:2017-01-11 10:30:42来源:SRC-196

渣土车和水泥罐车相撞。记者李爱华 摄

武汉晚报讯(记者李爱华)昨天清晨6点,汉口解放大道与幸福路交叉路口,一辆渣土车和一辆调头的水泥罐车猛烈相撞,事故导致渣土车上一人受伤。

昨天上午7点,武汉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事故车仍停在马路中央,渣土车驾驶室变形严重,车门处血迹斑斑,水泥罐车油箱被撞破,燃油流了一地。

幸福路路口一家汽修店店员介绍,事发时天下着雨,渣土车沿解放大道开往徐州新村方向,行至该丁字路口时,前面一辆水泥罐车在此调头,渣土车避让不及,车头猛地撞上了水泥罐车的车身中部。

事发后,两车司机均无大碍,但渣土车副驾驶座上一名男子受伤较重,后被救出送往医院治疗。

该路口安装有交通信号灯,但红绿灯罩着防护罩,没有启用成为摆设。

目前,警方正对车祸原因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