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吃穿用大联展开展 持续至1月22日

发布时间:2017-01-14 16:25:07来源:SRC-13

18.jpg

宝通寺、长春观推出了用时令蔬菜、菌类、海藻、植物蛋白等素食材料 摄影潇潇

19.jpg

“汪玉霞”等带来了酥糖、酥京果、碱酥饼、杂糖。摄影潇潇

20.jpg

黄焖圆子备受广大市民的青睐 摄影潇潇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苏志东)2017年1月14日至1月22日,第29届武汉商业吃穿用大联展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区,近700个生产企业与经销商,带来1万多种精品年货参展。

  据武汉商业总会老会长吴玉梅介绍,武汉商业吃穿用迎春大联展今年已成功举办了28届。作为全国年货节组成部分,大联展成为政府、企业、消费者三方都满意的品牌年货展。参展企业也是厂家直销,不仅保证质量,年货价格也比市场便宜。被业界和广大消费者誉为武汉大型年货展中的“春晚”。

  在不同展台上陈列的:汉中的苹果,陕北的小米、枸杞、香菇酱,和田的红枣等显得年味十足。浙江金标火腿、天津狗不理包子、南京梅花鸭带来给武汉市民们带来舌尖上的特色享受。而宁夏中宁茂源枸杞、福建桂园、新疆葡萄干、罗田板栗、大钟寺核桃、湖北房县、神龙架的黑木耳、香菇等土特产和青岛、大连、舟山、宁波等地各种海产品干货更是让人目不暇接。

  在武汉传统老字号的展区:“汪玉霞”、“扬子江”等带来了酥糖、酥京果、碱酥饼、杂糖。宝通寺、长春观推出了用时令蔬菜、菌类、海藻、植物蛋白等素食材料,烹制的粉蒸牛肉、肥肠、烧排骨、烧全鱼、黄焖圆子,备受广大市民的青睐。“裕合”、“旭东”、“绿帝”的糖果、糕点、干货、炒货,各俱特色。还有非物质文化遗产——“百布堂”的粗布纯锦床上用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麻城“木子店老米酒”。“盛锡福”生产的帽子素以用料考究、做工精细、品质优良著称。今年新增40多个品种,传统产品加上时尚元素,赢得许多老粉丝们远道赶来购买。

  在本届大联展上,武汉东湖综保区ICE带来了全球近8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0款原装进口食品、酒饮、水果、生鲜、粮油及母婴日用品等全品类商品,全部商品都是来自国外原产地的原装进口商品。其旗下四个门店作为本届年货节的分会场,与主会场活动同步进行。洋年货满足了打年货消费升级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