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园博园亿盏彩灯今晚绽放 灯会开放至晚上10时

发布时间:2017-01-21 08:03:59来源:SRC-196

武汉晚报讯(记者明眺生 通讯员邓鹏飞)荟萃110组、上亿盏彩灯的武汉园博园第二届灯会,今晚6点开始华丽绽放。

武汉晚报记者探访得知,110组彩灯大多安排在园博园南部区域(详见沿途灯箱上的“赏灯地图”)。夜晚观灯只能从北门和东门进入。如果从东门进入,只需经过短距离行走,就能观赏到各式各样的彩灯;从北门进入园区看灯,要么坐电瓶车从花谷桥站到太原园站下,要么一直走到长江文明馆附近,便能到达赏灯区域。

从北门入园游客如果不是自驾, 乘地铁6号线或公交353、216、730、603、620路到金山大道园博园北站下车后,可换乘381路公交摆渡车直抵北门广场。到东门可乘342、336、375、790、792路公交到达。赏灯期间饿了渴了,现场有70个餐饮类摊位,售卖全国各地美食与特色小吃。还有7个零售亭售卖包装食品及饮料。

这一届灯会持续至3月12日,夜场开放时间为每天下午5点至晚上10点。夜场票价50元,已售出的园博园年卡、武汉城市圈旅游e卡通年卡灯会期间正常使用。现行票务政策中涉及到免票政策的人群,可继续享受免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