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园博园推出赏灯新体验 游客可乘热气球俯瞰园博灯海

发布时间:2018-01-01 07:33:25来源:武汉晚报

  

昨天园博园内升起的热气球记者胡九思 通讯员王子君 摄

  本报讯(记者明眺生 通讯员王子君)昨天下午,武汉园博灯会举办了一场“龙狮迎新年”舞龙舞狮表演。今天下午3点30分,舞龙舞狮队伍将在园博东门外广场再演一场。

  昨天下午3点30分,随着一阵铿锵的锣鼓声,手持龙狮的专业舞龙舞狮队伍激情腾跃、翻滚,将龙狮的精、气、神展示得活灵活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半个小时的表演结束后,龙狮队伍入园进行巡游表演。

  夜幕降临,园内一支亮闪闪的巡游队伍吸引了众多游客注意。原来是身着夜光服装的荧光仙子们来到灯会现场,加入到园博IP“凤之子家族”的巡游队伍中。伴随着音乐的节奏,众人穿梭于灯海中,给靓丽的花灯增添了动感和时尚。

  节日期间,园博园方面还推出了赏灯新体验。除了步行赏灯外,游客还可乘坐热气球升到空中俯瞰园博灯海,也可乘坐花灯巡游专车(电瓶车)一路观赏。热气球共有两个,每次可乘坐4人,但要收费;巡游电瓶车20元/人,中途可以上下4次。体力不够的市民,从东门入园后可在售票处购票乘坐。

  为丰富游园活动,元旦当天,园方还安排有“凤之子”家族啦啦操、灯笼小丑表演、夜光蝴蝶、激光舞表演,并举办汉马园博迎春长跑活动。长江文明馆内还设有非洲野生动物标本展以及体验动感长江游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