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20多位书法家写春联免费送市民(图)

发布时间:2017-01-21 21:04:23来源:SRC-13

IMG_1497_副本.jpg

武汉20多位书法家写春联免费送市民。

IMG_1499_副本.jpg

武汉20多位书法家写春联免费送市民。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钟钰)1月20日,一场“笔墨迎春、剪纸送福”活动,在位于武汉市民之家的武汉规划展示馆举行,武汉20多位书法家现场书写了近千幅春联,免费送给市民。

  本次活动由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市文联、市规划编制研究和展示中心、市书法家协会、市剪纸学会联合举行,旨在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给市民献上一份春节的祝福。

  武汉市书法家协会派出超强阵容,邀请黄德琳、李劲松、王军等20余位国内有较高知名度的书法家,现场挥毫洒墨,春联内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传统新春祝福内容为主题。

  剪纸作为我国最具特色的民间艺术之一,深受人们喜爱。当天,武汉市剪纸学会的骆清霞、林君、彭艳华等3名著名剪纸大师,不仅现场送出具有收藏价值的艺术佳品,还教给大家剪窗花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