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昌17对环卫夫妻相聚公园共度情人节(图)

发布时间:2017-02-15 17:09:26来源:SRC-389

图为:昨日,17对环卫工夫妇在武昌紫阳公园度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记者 倪娜 摄)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磊、通讯员彭雪琴、刘玉红)昨日,武昌紫阳公园迎来一群身着亮橙环卫服的特别游客,武昌区大桥清洁队的17对环卫夫妻受邀来此共度情人节。

环卫工夫妻们同赏梅花,丈夫将玫瑰花束送给妻子,上缀“我爱你”等温情卡片。刘碧珍收到丈夫李国林送上的鲜花,满脸掩不住喜悦。李国林介绍,他们结婚26年,婚后双双从事环卫工作,自己白天在车队维修车辆,妻子每天凌晨3时起床清扫路面,两口子一天难见一面。

据了解,大桥清洁队共有658名环卫工人,其中有30多对夫妻。由于工作原因,不少夫妻相聚难,昨日是他们第一次共度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