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第24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在武汉国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22 21:59:17来源:湖北日报网

21.jpg

  2017年第24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及会议(CIDPEX)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摄影:余娟

20.jpg

行业高峰对话。摄影:余娟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余娟)3月22日至24日,2017年第24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及会议(CIDPEX)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近800家海内外企业参展,展会面积达8万平米,分为11个展区,共有千余种品牌进行集中展示。

  据展会主办方中国生活用纸委员会江曼霞秘书长介绍,中国既是生活用纸重要的消费市场,又是相关产品、原材料、设备的出口大国,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及会议创办于1994年,现已是全球最大的生活用纸、卫生用品品牌盛会。

  做为本届展会官方协办方,丝宝洁婷做为东道主协助接待行业上下线供应商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客户。卫生巾是舶来品,在1980年代引进中国市场。洁婷是中国知名卫生用品品牌,1997年诞生于武汉,2017年是洁婷创立20周年。

  3月22日下午,中国生活用纸委员会江曼霞秘书长与行业专家焦勇先生,通过直播渠道参加了丝宝洁婷展区举行的行业高峰对话。并针对网友提出的“荧光剂”“巾身有活物”等问题进行解读,专家们的详细解读让网友和现场参观者们重塑对国产卫生巾品质的信心。专家与洁婷品牌负责人还在活动现场共同发起了“新国货运动”。

  洁婷是中国卫生用品国家标准的参与制定单位,推出行业第一款“迷你卫生巾”,拥有“表层折叠拼接技术”“吸收体与底膜分离技术”“双层面料面层技术”等多项卫生巾先进科技专利,是国产卫生巾的代表品牌之一。

  生活用纸年会在武汉举行,也表明了整个行业协会对中国质造和武汉质造的鼓励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