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昨天雷雨大风突袭江城 今天雨过天晴最高温会达27℃

发布时间:2017-05-04 08:20:33来源:长江网-武汉晨报

汉口解放大道街头,市民在密集的雨点里前行。记者苗剑 摄

本报讯(记者陈永权 通讯员江鸿)昨天的江城,阳光、乌云、阴雨、雷暴、大风等5种天气轮番上阵。今起,雨过天晴,气温上升,最高温将会达到27℃。

昨天早晨8时许,天气阴沉,一阵狂风大雨横扫江城,10点后,阳光时不时露出脸,气温也一路上升,午后达到23.6℃。16点,风云突变,6级大风吹得树摇枝落,接着就电闪雷鸣,暴雨如注。武汉中心气象台先后对我市发布大风蓝色、暴雨黄色、暴雨橙色、雷电黄色等预警。截至20点,中心城区累计雨量达38.8毫米,达到暴雨等级。

由于此次过程局部雨量大,风力较强,我市部分路段出现积水,天河机场航班起降受到一定影响。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多云到晴天,最低气温17℃,最高气温25℃;明天到后天白天,我市上空云系较多。天气忽晴忽雨,气温起起伏伏,请合理着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