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欢乐谷甜品王国开放 打造江城亲子遛娃新地标

发布时间:2017-05-28 21:14:08来源:湖北日报网

10.jpg

国产动漫代表人物饼干警长破屏而出正式入驻欢乐谷甜品王国 摄影:钟雪

11.jpg

不少小朋友牵起家人的手兴奋地跑向奶酪、饼干、棉花糖等甜品造型的游乐设备 摄影:钟雪

12.jpg

武汉欢乐谷精心打造的全新亲子主题区甜品王国盛大开放  摄影:钟雪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武欢宣)“麻麻,快看,饼干警长在这里”,8岁的琪琪惊奇地发现动画片里的动漫人物穿越到了武汉欢乐谷,蛋糕皇宫,曲奇饼干,梦幻棒棒糖都奇幻呈现在现实乐园里。5月28日,端午小长假首日,武汉欢乐谷摆下甜蜜盛宴梦幻迎宾,亲密卫士们手牵手打碎巨型手机,饼干警长破屏而出。武汉欢乐谷精心打造的全新亲子主题区甜品王国盛大开放,小长假首日吸引两万游客入园尝鲜。

  28日上午9时,前来尝鲜的游客在欢乐谷前广场排起了长龙。开放仪式上,前期征集的甜品王国的亲密小卫士们,热情洋溢地为大家带了颇有节奏感的饼干亲子舞,随后亲密卫士们手牵手,一起打破巨型手机装置,甜蜜盛宴梦幻上演,国产动漫代表人物饼干警长破屏而出正式入驻欢乐谷甜品王国。现场的泥塑甜品和趣味互动饼干墙受到游客追捧,动漫里的卡通人物热情迎宾,大家争相拍照分享。

  在乐园里,不少小朋友牵起家人的手兴奋地跑向奶酪、饼干、棉花糖等甜品造型的游乐设备。3大科技体感互娱设备人气爆棚,每个场馆前都排起了长队,蛋糕皇宫的360度全景VR,焦糖沙漠影院的4D环幕特技以及颠三倒四机打造的声光画电全息探险结合动漫实景与VR科技打造现实童话,游客尝鲜体验后纷纷大呼过瘾。“疯狂溜达车”、“神圣时刻”、“梦幻棒棒糖”、“棉花糖跳跳”、“奶酪泡泡馆”、“靴子警局”、“疯狂下午茶”、“甜蜜钟楼”8大创新亲子项目上大小游客欢笑不断,畅享亲密时光。张女士一家专程从宜昌过来游玩,她表示:“孩子们最喜欢‘颠三倒四机’,感觉把科技和动漫结合得很好,射击体验很真实,场景看起来漂亮诱人,而且好多设备可以合家一起玩,挺开心的”。

  自2012年开业以来,武汉欢乐谷一直致力于改变武汉人的文化娱乐方式,打造大众娱乐的精彩平台。始终秉承“一年一小变,三年一大变”、“建不完的欢乐谷、玩不完的欢乐谷”的发展理念,向游客展现“常看常新”的优质产品。

  继去年成功推出二期欢乐海洋后,今年武汉欢乐谷斥亿元巨资,牵手武汉江通动画传媒有限公司,以其原创热门IP“饼干警长”为主题全新推出国产动漫亲子游乐主题区。这是一座用梦幻甜品打造的“趣乐园”,一个有11大亲子设备的童话王国,一个全家欢乐开怀的甜蜜世界,也是饼干警长欢乐大IP落地的第一座线下童话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