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华创杯”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7-07-08 09:43:5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鹏)6日,第四届“华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汉举行,“人工智能驱动的企业级云应用平台”项目夺冠并获得30万元奖金。

据介绍,“华创杯”创新创业大赛是华创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由国务院侨办、省政府和武汉市政府共同主办,省外侨办、光谷创业咖啡等单位承办和协办,自2014年以来已举办四届,先后吸引了50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

本届“华创杯”大赛共收到461个优质项目报名参赛,涵盖2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海外报名参赛140人,占总报名人数的30%,主要来自新材料新能源、IT光电子、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等几大类。

入围决赛的11个项目,包括云平台、自动驾驶、AR技术、虚拟诊疗等“尖板眼”。决赛通过现场项目路演、答辩形式进行,评委现场评分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