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七旬老人从13楼坠亡 警方已排除刑事案件

发布时间:2017-08-11 09:09:18来源:楚天都市报

事发车棚被砸凹陷(白圈处)

原标题:七旬老人从13楼坠亡 生前曾患病长时间住院 警方已排除刑事案件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王永胜)昨日,江汉区新业大厦发生悲剧一幕,一名七旬老人从13楼坠亡。

昨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新业大厦楼底的车棚被砸凹陷,几名殡仪馆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处理善后工作,在一旁围观的居民,都为此事扼腕叹息。

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上午8时40分左右,他正在附近的树下乘凉,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仔细查看后,才发现有人掉在了楼底的车棚上。王先生说,事发后很快就有人报警,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将老人的遗体移到地面。

另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老人姓王,是从13楼坠下的,此前老人曾患病住院了一段时间,如今发生这样的事,实在是让人感到惋惜。昨日,警方介入调查后,已排除是刑事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