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男子驾车时感觉被公交车别了 竟掏出把“枪”吓唬人

发布时间:2017-08-21 11:15:08来源:长江日报

监控截屏

本报讯(记者尹勤兵 通讯员万信立)一男子驾车时感觉被公交车别了一下,竟然追上前将公交车逼停,掏出一把“枪”威胁吓唬司机,沌口警方闻讯4小时将其抓获,缴获作案工具,发现并非真枪。

18日13时46分,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接到一名公交车司机报警,称有一名男子驾驶轿车在行驶中同他发生矛盾,在江汉大学附近的公交车站将公交车逼停,从车内用“枪”瞄准和吓唬司机,随后驾车逃离。

警方高度重视,迅速抽调刑侦、巡逻和派出所精干力量,采取周边街面警力查控,视频同步追踪,信息合成作战等,4小时后在辖区一花鸟市场抓获嫌疑人许某,现场查获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经核查,民警发现该男子所用并非真枪,只是枪形瞄准器。

已查明,许某驾车至三角湖一公交车站时,遇公交车载客起步,感觉被别了一下,于是心生不快,意图报复,驾车将公交车逼停,遂拿出一个枪形瞄准器吓唬司机。

许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拘留,此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据武汉晨报报道:

  路怒车主被别,逼停公交掏“枪”吓人

  并非真枪而是瞄准器,涉案嫌疑人被拘

 

  本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万信立)208路公交车司机李勇(化名)万万没有想到,在沌口三角湖公交站被逼停后,对方车窗内还伸出一支“枪”。

  8月18日中午,李勇驾驶公交车行至江汉大学附近时,被一辆蓝色SUV车逼停。还没等李勇反应过来,对方车窗内竟伸出一支黑洞洞的“枪”。李勇吓了一跳,不敢乱动,对方见状这才收“枪”驾车离去。

  13时46分,等对方走远后,李勇打110报警。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接警后高度重视,迅速启动视频追踪,同时抽调刑侦、巡逻和派出所民警展开围捕。4小时后,民警在辖区一花鸟市场抓获嫌疑人,当场查获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经查,嫌疑人姓许,男,27岁,其恐吓李勇的“枪支”并非真枪,而是瞄准器。

  经查,许某驾车行至三角湖一公交车站时遇公交车载客起步,感觉被别了一下,心生不快,意图报复,就驾车将公交车逼停,拿出枪形瞄准器吓唬司机。

  目前,许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