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痛心!光谷一搅拌车与货车相撞后烧成空壳 司机不幸遇难

发布时间:2017-09-10 15:34:58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9月10日讯(记者满达 通讯员 胡铁军)今日凌晨,在东湖高新区高新四路与光谷三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水泥搅拌车与装砂石的货车相撞后,搅拌车车头起火烧成空壳,司机不幸遇难。

今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事发路口时,货车已被拖走,路面还散落着砂石。搅拌车车头完全被烧成空架子,与车身脱落,施救车辆正准备将它们拖走。多名环卫工人正在清理遗留在现场的砂石和零部件。一名环卫工人称,事故是凌晨1点多发生的,这辆搅拌车从光谷三路拐入高新四路时与货车相撞,之后车头起火。环卫工人是早上6点多赶来处理现场的,因为该路口过往车辆不多,事故没有造成交通拥堵。一知情者称,搅拌车司机不幸遇难,货车司机受伤。

 

记者随后来到流芳消防中队,值班人员称中队出动了消防官兵到现场施救,搅拌车内被困人员好像是没了。

记者随后了解到,凌晨2时许,在高新四路与光谷三路交会处,确有一具遗体被送至武昌殡仪馆,目前正等待家属前来辨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