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国庆中秋节前 武汉商超遇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25 22:12:44来源:长江日报融媒体

 

国庆中秋节前,武汉商超遇突击检查

  长江日报讯(记者贺亮)国庆、中秋“双节”将至,25日上午,武汉市副市长徐洪兰带领检查组开展节前市场保供及商贸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5日上午,检查组走访了沃尔玛山姆店、中百仓储北湖店、中百罗森便利店新华西店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工作。预计节日期间,我市商超将迎来客流高峰,检查组对市场内商品及安全设施进行详细走访调查,重点对商品价格、供应保障台账进行抽查;检查组专家团队对商超内的产品质量、用电设施、特种设备、消防设施进行严格检查,当场对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要求企业整改。

  检查组表示,企业要对节日期间的商品供应保障及商超安全问题高度重视,对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形成预案,自查自改,对出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整改到位,“安全就是企业最大的效益保障”,近期各部门将随机走访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