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启动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3-10-16 06:10:4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岩、通讯员胡志喜)昨日,我省全面开展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征地管理,防止违法违规征地,杜绝暴力征地行为,保护农民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活动将持续至12月。

  省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领导小组下发通知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各地各级政府重点排查征地程序是否到位、征地补偿款是否及时足额拨付,是否存在违法违规、暴力征地行为等,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纠正;对发现的违法违规征地行为严肃查处;对违背群众意愿强行征地拆迁、暴力征地,严重损害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问题,要从严从重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