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积分入户政策正式出台!10月1日起开始网上申请

发布时间:2017-09-29 10:45:07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9月29日讯 (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王威 陈龙)武汉积分入户10月1日起开始网上申请,刚刚,武汉警方在治安局召开新闻通气会,会上武汉市发改委、人社局、房管局,披露了积分落户政策细节,并对细节规定作出详细解读。

积分入户政策是贯彻国务院户籍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按照武政规【2017】23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好《武汉市积分入户管理办法》。涉及积分入户指标有四项:分别是社会保险、技校学历、专业技术职称和国家职业等级资格,其中社会保险既是四个门槛指标之一,又是加分指标之一。

四项指标的具体分值:社会保险是指在武汉市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每满一年积2分累计积分,最高不超过30分;技校学历积10分;初级专业技术资格、初级工积30分、中级工积60分、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积80分。

  关于组织实施积分入户情况通报正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