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府河大桥加宽改造施工启动 预计2019年将实现双向八车道

发布时间:2017-10-01 07:40:18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张吉晴 通讯员吕作武、张凤华)昨日上午,备受市民关注的岱黄公路三金潭府河大桥加宽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工程建设后将与现有府河大桥形成双向八车道,计划工期2年,预计2019年国庆前正式建成通车。“此次扩宽施工是在现有的府河大桥上各加双向两车道,宽度是12.3米。”三金潭府河大桥建设工程项目经理王北圈介绍道,新桥的桥体和老桥的桥体相隔两厘米的距离,建成后将用绿化带隔开,本次加宽包括870m桥身和710m路基连接线,全长约1.58km。

随着十一长假的开启,市民更为关心的是府河大桥扩建施工期间是否会对交通产生影响。王北圈表示,目前正在进行桥梁桩基下构施工,十一长假期间对于正在运营的府河大桥上通行的车流完全没有影响。而随着施工进程的推进,将会有相应的交通管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