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厉害了BRT!雄楚大道BRT成华中首个公交文化长廊

发布时间:2017-10-17 19:27:49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0月17日讯(记者黄永进 通讯员杨红 康先军)昨日,不少在武汉BRT静安路站乘车的市民发现,站台上贴了很多3D地贴画图。记者从武汉公交集团获悉,华中首个公交文化长廊昨日正式对外开展。

图为市民在逛文化走廊

昨日下午2点,记者一走进BRT静安路站口,迎面就是红火喜庆的“喜迎十九大”的中国结,进到站内廊道,铺有3D立体效果画图的站台地面,立刻引起记者的关注,记者发现不少候车乘客纷纷驻足,拿出手机拍照留影。站台顶棚挂有“公交进步 城市文明”的540个红灯笼,让乘客在站外就感受到喜庆的氛围。

图为市民在看文化走廊展板

图为市民在3D彩印上拍照

据武汉快速公交管理公司书记杨红介绍,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及广大乘客在乘车时有一个整洁靓丽和有文化品位的乘车环境,武汉快速公交公司在人流相对密集的BRT静安路南、北两座站台,打造出了对应两座长约220米、宽4.5米,以中国红为主色调,采用中国风作为设计风格的文化长廊。

更多精彩报道,请下载看楚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