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很萌很可爱!孙女为78岁爷爷拍的艺术照走红

发布时间:2017-10-20 07:34:34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马如俊的这些艺术照令网友点赞

    □楚天都市报记者李曼英 摄影:楚天都市报记者萧颢

昨日,青山区仁和路附近,78岁的马如俊笑声爽朗。这个星期,孙女马梦洁给他拍了组时髦的艺术照,这让他连续高兴了好几天。更令人意外的是,照片传到网上后,他一夜间变成了“网红”。“这些照片比我结婚时拍的还帅。”言语里,马如俊有着掩饰不住的骄傲。他与孙女约定,下次要是有合适的衣服,还要再拍一次。

孙女为爷爷拍时髦艺术照

咖啡色绅士帽、黑色边框眼镜,蓝色衬衫外搭马甲和笔挺的西装……孙女镜头里的马如俊一会儿叼着雪茄,一会儿喝咖啡、吃意面,举手投足间,潮范十足。“出来的效果,我自己都挺吃惊!”26岁的马梦洁是名摄影师,目前在江汉路一家儿童摄影公司工作。她说,自己上小学时,奶奶就去世了,爷爷与她及她的父母一起生活。在她的印象里,爷爷平时吃穿都很节省,也并不懂时尚,给他买的新衣服也舍不得穿。

作为一名摄影师,马梦洁曾给很多老人拍摄婚纱照,弥补他们年轻时的遗憾。她想起自己的爷爷,一辈子也没拍过几张好照片,应该给他也拍套艺术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