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天然气圈存点突破千个 家门口即可圈存

发布时间:2017-11-25 09:53:51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 通讯员苏守明)天然气缴费圈存越来越方便。记者昨日从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近两月来在江城百余社区安装自助圈存机200台,目前三镇圈存点已超过1000个,越来越多的市民可以在家门口缴纳燃气费。

前日上午,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在东西湖吴家山东和颐园小区物业安装了一台自助圈存机。黄女士在“武汉天然气”微信上绑定户号并缴费后,现场就可办理圈存,前后还不到三分钟。今后,小区居民不用再往返二雅路上的营业门店,在家门口便可以办理缴费。当天,武汉天然气公司还在金湖天地、金地格林等小区安装了自助圈存机。

据介绍,天然气公司IC卡表用户网上缴费有两个步骤,即“线上缴费、线下圈存”,方便用户就近办理圈存,是打通缴费的关键一步。今年以来,武汉天然气公司大力推进圈存机布点工作,目前三镇各社区物业、居委会、银行网点、超市等处共有超过1000个圈存点,其中社区圈存点有580个,其余400多个为该公司与银行共建圈存点。

市民可通过“武汉天然气”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所有1000多个圈存点,看自家楼下或是附近有没有圈存机,在微信缴费后,通过网址导航前往就近圈存点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