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双休日武汉大风降温 除夕前后有望升至15℃

发布时间:2018-02-10 09:21:56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章鸽)9日是农历腊月二十四,即是南方小年。预计今起三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我市天气转晴,同时受冷空气南下影响,周六我市风力有点大,外出请注意保暖。

在农历新年到来前,冷空气提前到来。预计10日晚到11日,一股较强冷空气来袭,除了天况转阴之外,北风劲吹,最低气温也有明显下滑。据预计,10日晚好不容易爬到0℃以上的气温将再度跌至零下……不过不要太担心,这股冷空气拜完年后,还将给大家发红包:12日起气温将有所回升,除夕(15日)前后有望升至15℃上下。

具体预报:

2月10日白天,阴天转多云,气温3℃~10℃,偏北风2-3级转3-4级,阵风5级;10日晚到11日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2℃~10℃,偏北风3级;11日晚到12日白天,晴天,气温-2℃~13℃,偏北风2到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