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172家事业单位招聘1521人 中小学及幼儿园岗位占48%

发布时间:2018-03-03 07:25:04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谢玲 通讯员金睿)2018年武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今日启动,172家事业单位共提供招聘岗位1521个。

此次公开招聘范围,主要针对分类改革中划为公益类的事业单位。全市13个行政区、20个市直主管部门共172家事业单位共提供招聘岗位1521个,其中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岗位570个,区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951个。

按行业类别划分,中小学教育(幼儿园)类岗位占48%,卫生类岗位占31%,其他类占21%。按学历划分,最低学历要求为大专的岗位占10%,本科的岗位占65%,要求研究生的岗位占25%。

3月3日至9日,考生可登录武汉人事考试网报名。13日至16日,考生网上确认报名及缴费,31日进行笔试。招聘考试环节主要包括笔试和面试,不再开展专业技术水平测试(人机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