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贡献青春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湖北监狱民警“岗位之星”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03 22:57:2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邱玲鹏 通讯员 孙李明)5月3日上午,全省监狱系统青年警察首届"岗位之星"总评选在汉隆重举行。

  图为评选活动现场 记者 邱玲鹏 摄

  总评活动分个人展示、自我演讲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进行,来自5个片区和局机关17个单位的18名选手在各自的片区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总评。总评过程中,他们通过个人展示,用短片、PPT或美妙的歌声,再现了工作的艰辛和收获;通过自我演讲,抒发了自己对监狱的认知和热爱;通过现场问答,展现了扎实的业务能力和深厚的理论知识。各个环节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全省监狱系统青年警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锐意进取的青春力量。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洪山监狱王翼飞、沙洋汉津监狱姚刚、省未成年犯管教所龚华军、襄北监狱许静、汉口监狱邢渺、荆州监狱秦煌、省局机关陈丽莎、襄南监狱吴磊磊、沙洋范家台监狱肖新安、黄州监狱齐海霄等,荣膺全省监狱系统首届青年警察"十佳岗位之星"称号。同时,沙洋平湖监狱徐莲君、汉阳监狱王道广、襄南监狱何元平、咸宁监狱陈超、沙洋小江湖监狱魏治、宜昌监狱牛强、江北监狱吴迪、黄石监狱邹伸等8名同志,被评为全省监狱系统首届青年警察"岗位之星";沙洋汉津监狱、江北监狱、襄南监狱、咸宁监狱、洪山监狱等5所监狱荣获"优秀组织奖"。至此,全省监狱系统首届青年警察"岗位之星"评选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为省监狱管理局局机关选手陈丽莎正在答题 记者 邱玲鹏 摄

  省司法厅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蒋国平高度评价了"岗位之星"评选活动,代表监狱局党委向获奖的青年民警表示祝贺,并向全省监狱系统青年民警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

  图为省司法厅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蒋国平祝贺获奖选手和获奖单位 通讯员 孙李明 摄

  全省监狱系统首届青年警察"岗位之星"评选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全省监狱系统青年警察队伍建设,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着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警察,进一步挖掘青年警察立足岗位、成长成才、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先进典型,激发青年民警干事创业的活力。

  图为活动评委与获奖选手、获奖单位代表合影留念 通讯员 孙李明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