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一男子偷开消防栓洗铲车 城管没收工具

发布时间:2018-07-11 08:29:38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通讯员胡荣军余苗)男子大白天用扳手打开消防栓,接水冲洗自家的铲车。城管人员发现后,没收了其软管、扳手、塑料桶等相关工具。

9日上午11时许,东西湖区长青街城管环卫所综合执法队巡查时发现,在该区台南一路,一男子用扳手打开消防栓后,用软管向5个塑料桶里灌水,然后用桶里的水冲洗一辆铲车。执法人员上前制止。

鉴于情节轻微,执法人员对男子进行批评教育,并没收其软管、开阀扳手及5个塑料桶。男子表示,今后再也不在此取水。

长青街城管环卫所负责人表示,消防水是“救命水”,是市民生命安全的保障之一。私接公共消防栓是违法行为,它不仅浪费水资源,而且会带来安全隐患。该所将加大重点区域的巡查密度,严控私接偷水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