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太好了,武汉开通首条直飞非洲航线,可以去非洲避暑啦

发布时间:2018-07-21 21:31:22来源:长江日报

  最近全国的高温

  让网友纷纷感叹

  可怕的不是天真

  而是天真

  还有非洲朋友

  热晕在街头

  

  小编就好奇了

  非洲不是更热吗?

  其实并不一定哦

  以非洲毛里求斯 为例

  全年平均温度为25℃

  现在7月份,日均最高气温为24℃

  是不是很凉快

  

  

  

  想去毛里求斯避暑吗?

  这有个大好消息快来了解下

  武汉开通毛里求斯直飞航班

  

  昨日记者获悉,8月11日,武汉直飞毛里求斯的航班将正式首航。这是武汉首条直飞非洲的洲际航线,最关键的是,毛里求斯对中国公民免签

  武汉直飞毛里求斯的航线,由毛里求斯航空公司执飞。采用空客A340机型,每周一班,飞行时间大约11小时。

  武汉毛里求斯的航班

  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01:05,抵达时间为当地时间07:40。

  毛里求斯武汉的航班

  起飞时间为当地时间08:15,抵达时间为北京时间23:05。

  与以往去毛里求斯需经上海、成都等城市转机相比,直航不仅可让武汉市民节省8~10个小时的飞行时间,费用上也大大降低。

  前3个月还有优惠

  

  航旅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直航开始后的前3个月为优惠推介期,武汉往返毛里求斯的机票价格仅仅4000元起。

  在直航三个月的优惠推介期结束后,武汉往返毛里求斯的价格也仅8000元起。比在其他城市转机动辄几万元的价格,也是优惠了不少。

  毛里求斯:印度洋上的明珠

  

  毛里求斯是非洲东部岛国,整个国土由毛里求斯岛和其他小群岛组成,毛里求斯岛四周被珊瑚礁环绕,岛上地貌千姿百态,旅游资源丰富。

  这里既有非洲的狂野,又有着宛如天堂的沙滩和海水,被马克·吐温称为伊甸园的原乡。

  毛里求斯,与塞舌尔、马尔代夫、斐济齐名,被旅游界公认为是“世界十大必去的海岛之一”,也是唯一一个将春节定为法定假日的非洲国家。

  毛里求斯属于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平均温度是让人感觉最舒服的25℃,它还拥有全球排名第二的空气质量,被誉为“印度洋上的明珠”。

  

  渡渡鸟

  来汉参加启动仪式的毛里求斯驻华大使向武汉市民强烈推荐了毛里求斯的七色土景观,以及他们对已经消失的渡渡鸟的怀念。目前渡渡鸟是毛里求斯的形象代表之一。

  旅游小Tips

  1.中国和毛里求斯双方公民免签入境停留期为60天。

  2.中国公民入境毛里求斯时,需要出示往返机票或飞往第三国的机票以及酒店订单。

  3.全年分夏、冬两季:

  夏季:11月~次年4月,日最高气温一般在29℃左右。

  冬季:5月~10月,日最高气温一般在25℃左右。

  4.6月至11月气候较为凉爽,少雨,是比较不错的旅行时间,而1至3月毛里求斯多雨,气候炎热潮湿,有时候还会有龙卷风。

  分享给朋友

  去毛里求斯过冬吧

  作者:长江日报记者张全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