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215条违法记录,扣325分,罚款总额2万多!这辆车够嚣张!

发布时间:2018-09-15 20:43:05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9月15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王美慧)9月12日15时左右,武汉市江岸区交通大队五中队副中队长唐进辉带队巡查至新湖街狭窄路段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鄂AF9Q**的东风标致牌小轿车违停在路边,车身用砖头支撑,车胎已不见,严重妨碍其它车辆、行人通行,民警依法将该车予以暂扣。

  经查,该车共计有215起电子监控违法未处理,累计记分325分,罚款总额高达24910元 ,主要交通违法为违反禁令标志、违反交通信号通行等。该车2010年登记,自2012年后连续6年未年检,已达到强制报废标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车辆持有人如逾期不来大队处理,车辆暂扣6个月后,将依法予以公示公告,如仍未进行处理,将进行强制报废。

  江岸区交通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缉查布控系统现已广泛使用,只要车辆在路面行驶,就会被系统识别发现,“武汉交警”APP也会定期会对交通违法大户进行公告,警方会继续针对有多起交通违法未处理的“违法大户”实施缉查布控。同时也呼吁大家:交通违法应及时、主动处理,依法文明上路,保障安全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