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2018秋季校招武科大专场 近800学子达成留汉意向

发布时间:2018-09-27 10:58:2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彭亚楠)为深入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打造宜业宜居新青山,9月26日下午,“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2018年秋季校园巡回招聘武汉科技大学专场在该校青山校区举行。

IMG_20180926_151036_副本.jpg 

2018年秋季校园巡回招聘武汉科技大学专场。记者陈泉 摄

IMG_20180926_152036_副本.jpg

青山区委书记、化工区党工委书记苏霓斌做区情推介,诚邀广大学子留在青山、建设青山。记者陈泉 摄

  据介绍,本次专场活动高新优岗众多,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广阔的施才平台。参会企业158余家,其中大型国企、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知名企业占比超过60%,合计提供岗位近10000个,其中年薪超过10万以上的“高薪优岗”接近3000个,占比30%;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与材料、信息技术等重点产业需求技术类岗位超过5500个,占比超过50%;现代服务业等相关行业需求岗位超过4000个。进场求职大学生3000多人,近8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现场意向签约最高薪酬岗位是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的海外施工管理岗,转正第一年17万元,岗位要求为:大学一本以上学历,成绩优秀,能适应建筑行业工作;主要负责公司海外项目的现场施工管理工作,协调好公司与业主及海外当地各方关系。

IMG_20180926_153826_副本.jpg

本次专场活动外场招聘现场。记者陈泉 摄

IMG_20180926_153323_副本.jpg

本次专场活动内场招聘现场。记者陈泉 摄

  专场活动现场还开展了2018年“青山杯”创新创业大赛推介,区科技局负责人从大赛项目聚焦领域、配套服务、奖励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动员,在咨询台设置报名点,现场接受大学生报名参赛。青年创业人才、武汉市“黄鹤英才计划”入选者章志福在现场分享了“创业青山、圆梦青山”的体会,并向在场大学生发出邀请,欢迎大学生有梦想、来青山、留武汉、一起创!

BW4V3798_副本.jpg

大学生代表展示发放的租赁房钥匙。通讯员彭亚楠 摄

  为了让大学生创业就业安心无忧,专场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大学毕业生租赁房项目推介,青山区房管局负责人从目前可配租项目房源情况和租赁房区位、房型、配套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在活动现场,参会领导还为大学生代表发放租赁房钥匙,祝福这把钥匙成为大学生打开职业梦想的金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