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女司机跟导航走险翻进鱼塘 民警凌晨请来吊车

发布时间:2018-10-15 09:18:10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民警与陈女士焦急地等待吊车到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梅胭)凌晨,陈女士到武汉天河机场接人,她按照导航前行,驶入一条坑洼不平的道路,一不留神险些翻入水塘。13日,武汉黄陂区天河派出所民警凌晨救援,请来吊车帮助陈女士的爱车脱险。

13日凌晨2时许,陈女士独自驾车从汉口到武汉天河机场接人,因夜间不熟悉路线,陈女士一路开着手机导航。车开到童家湖堤上后,路面变得坑洼不平,前方道路更是没有一丝灯光。正当陈女士犹豫准备调头时,只听“砰”的一声,陈女士感觉车头似乎被什么卡住了,左后车轮悬空,整辆车有向下滑的趋势。

借着车灯的光,陈女士发现汽车竟然悬在一个池塘边,随时有翻下水塘的可能。惊魂未定的她一时无法自行施救,当即拿出手机报警求助。黄陂区公安分局天河派出所接警后,民警刘勇立即带领辅警颜帆等人赶赴现场,找到了在夜风中冻得瑟瑟发抖的陈女士。陈女士诉苦道:“我一直是按照导航走的……”

约1个小时左右,民警联系的拖车来到了现场,但因车子悬空不能强行拖拽,民警又重新联系吊车来帮忙。因受车辆通行限制,吊车行至黄花涝收费站后无法继续前进。民警又立即驱车赶往收费站与工作人员沟通。几经周折,凌晨5时许吊车才赶到报警地点。1个小时后,陈女士的车被顺利吊起。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开车外出时不要盲目信导航,还要根据道路实际情况,发现道路有异常时更要谨慎慢行,以免发生不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