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昌计划建三大智慧创新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8-10-19 10:33:32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庆 通讯员詹莹 刘忠芳)昨日上午,武昌区举行了2018年全国双创周活动。一批创孵平台、优质创业项目、第三方服务机构,集中展示该区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方面的最新成果和优势服务资源。

武昌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武昌区在未来三至五年内,将以滨江沿线为轴,加紧布局建设三大智慧创新产业园区。在南部,以“白沙·智洲”为核心的产城融合智慧创新创业示范新区将如期建成;在中部,依托中船重工武船、701所、719所等企业资源打造的国家级海洋工程研发设计产业聚集区将逐步成型;在北部,依托铁四院等企业资源,杨园创意设计产业聚集区将不断壮大。

近年来,武昌区各类众创空间、产业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纷纷应运而生。目前,武昌区各级各类创业孵化载体平台24家,累计入驻创业实体达2300余家;中科武大·智谷、白沙·智洲、杨园设计产业园、中南二路工程设计产业园、海洋工程研发设计产业园等一批重点创新园区项目规划设计正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