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市人大代表陈先新:“三新”经济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05 20:07:1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1月5日,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陈先新代表在接受荆楚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感到非常振奋 ,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创造了很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作为民营文化创意型企业,我们备受鼓舞!"

  1.jpg

  武汉市人大代表陈先新。(记者 李燕  摄)

  陈先新代表说,2019年武汉将力争新增高新技术企业800户,3年内突破6000户。这种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的"三新"经济,将成为武汉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广大企业也将在这种形势下加大投入、广纳人才、加大创新力度,为城市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陈先新代表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民营企业高度重视,报告中体现的各种政策支持让民营企业看到更广阔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