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佑才督办省政协重点提案 要求推进工作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2-08-08 05:31:1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李万进)6日至7日,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佑才带领省政协提案委员会部分委员赴宜都市,就《关于加强乡镇行政服务体系建设的几点建议》重点提案举行现场办理座谈会。

  李佑才一行考察了枝城镇、姚家店镇和五眼泉镇的便民服务中心,听取了省监察厅、省预防腐败局办理20120108号建议的汇报,听取了省政府办公厅、省编办、省民政厅相关负责人发言和省台盟提案代表反馈意见。省监察厅、省预防腐败局高度重视此项重点提案的办理工作,组织开展了多次专题调研,对照提案查找不足,研究解决对策,通过出台《湖北省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将提案建议转化为具体规定,推进乡镇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李佑才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典型引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协作,不断推进这项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