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任世茂率调研组赴孝感市调研:用十八精神指导水利工作

发布时间:2012-11-22 05:48:51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兰江)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世茂率调研组赴孝感市,就水利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调研,并实地察看了八汊洼水库、肖港水厂、小澴河治理工程和朱湖泵站。

  任世茂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工作重点放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来。要总结成绩,梳理问题,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认真加以解决。他强调,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修订完善水利建设规划,做到全面规划、标本兼治、分步实施、综合治理。要把水利建设作为新农村建设、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认真研究水利设施的配套和投入问题,加大投入,加强监督、保证质量、杜绝浪费、惠及民生。城市规划建设要坚持集中连片开发,节约利用资源,提高建设水准。要敢于担当,大力发展城郊经济,因地制宜调整农业结构,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服务市民、惠及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