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中央文明办领导来鄂慰问道德模范

发布时间:2013-11-11 07:22:4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康、通讯员余德宏)8日至10日,中央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局局长陈瑞峰一行来我省慰问罗长姐、杨小玲和刘培、刘洋4位全国道德模范,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在武汉市第一聋校,陈瑞峰一行参观了“鼓舞老师”杨小玲的工作室。陈瑞峰称赞杨小玲是“教师的榜样,师德的楷模”。杨小玲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帮助孩子们走出更精彩的人生。

  在武汉市第三医院烧伤科,陈瑞峰一行看望了“割皮救父”的刘培、刘洋兄弟和他们的家人。目前,两兄弟的父亲刘盛均已出烧伤重症病房,初步脱离了生命危险,病情正在好转之中。

  9日下午,陈瑞峰一行召开了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座谈会,4位道德模范及相关单位共30余人参加。陈瑞峰表示,他受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委托前来看望4位道德模范及他们的家人,他们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陈瑞峰要求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刘云山同志、刘奇葆同志关于关爱道德模范,帮助道德模范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等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向道德模范学习,切实关爱道德模范,加大对道德模范的宣传,引导人们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修身律己、见贤思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