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田承忠强调努力提高金融服务经济发展水平

发布时间:2014-03-07 07:18:0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通讯员刘毅)4日,省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召开会议,听取了省经信委、科技、财政、国土、商务、工商等部门和人民银行武汉分行、省政府金融办、银监局、证监局、湖北银行、汉口银行等金融机构关于金融服务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承忠出席会议。

    田承忠说,近年来,金融系统在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为推动我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他强调,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按照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要求,全面深化金融改革创新,进一步完善金融市场体系,强化市场监管,规范金融机构行为,不断优化金融发展环境。要认真研究制定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发挥财政资金杠杆作用,健全金融风险防范机制,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金融机构要抢抓改革机遇,转变观念,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深化金融与产业融合,切实为经济转型升级服务,不断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