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交投签订千亿元银团合作协议 许克振要求银企合作互利共赢

发布时间:2014-04-10 06:41:5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赵峰、通讯员杜佐胜、实习生徐晗矣)昨日,湖北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与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上海浦发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7家在鄂分行负责人,一次性签订1004亿元的银团合作协议,为今年完成794公里的高速公路建设任务提供资金保障。

  副省长许克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省交投公司发挥省级投融资平台的功能作用,实现由行政主导向市场运作转变,使银企合作实现了互利共赢,投资规模、建设里程、融资总额均创历史新高,位居全国前列。他要求,省交投公司要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主动与金融机构对接。创新项目融资手段,积极开拓新的融资渠道,争取获得更多资金支持。

  许克振强调,金融机构既要追求经济效益,更要履行社会责任,向我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更多信贷支持,创新更多金融产品。金融监管机构要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建立完善政府协调指导、金融机构主动服务、企业诚信发展三位一体的长效联动机制,为金融机构和企业对接合作提供良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