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选调生招录笔试在汉举行 计划招录855名

发布时间:2014-05-11 06:42:39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通讯员苏华刚)昨日,2014年湖北省选调生招录笔试在武汉东湖学院举行,共有4636名考生参加考试。

  今年选调生招录呈现3个特点:一是坚持注重基层导向。除继续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外,今年首次招录省内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同时,适当延长2014年新录用选调生在乡镇(街道)最低工作年限;二是凸显机会均等,对考生毕业院校要求放宽,凡是省内外高校本科以上毕业生均可报考;三是注重考生能力素质和一贯表现。

  今年全省计划招录选调生855名,通过资格审查并获得考试资格5051人,报考人数与拟录取人数比例为5.9∶1。笔试结束后,省委组织部将于5月中旬按照一定比例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5月下旬组织面试。招录工作6月下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