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今年计划招录选调生1600名

发布时间:2017-02-25 07:49:08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余鲁西)记者昨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发布2017年湖北省选调生招录公告,计划招录选调生1600名,本次招录应届生数量增多,对学历要求进一步提高。

考生可于3月1日至3月7日登录湖北人事考试网报名,3月18日进行统一笔试。面试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组织,4月13日至16日进行。

记者了解到,计划招录选调生1600名中,面向国内高等院校2017年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招录1270名(含定向招录紧缺专业应届毕业生193名,定向招录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应届毕业生50名左右,定向招录在我省就读的西藏、新疆籍应届毕业生15名左右),面向省内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录330名。此次选调对象包括:高校应届毕业生;在基层服务满两年且表现优秀、目前在岗;省内服务基层人员;西藏、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

另外,今年为武汉市专项选聘生开通了渠道,新增武汉市专项选聘要求“985工程”院校毕业生,在武汉市服务满两年且表现优秀、目前在岗。招录总数比2016年招录总人数增加了328人,主要为增加招录应届生。而对于面向省内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录人数出现了下降的趋势,从518人下降到了330减少了188人。